作者Chibistars (奏手的畢業論文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我感覺A團這幾個
時間Fri Jun 26 19:56:53 2026
https://i.meee.com.tw/BE9IyUZ.png
曾幾何時
銀盾變成齁樓新人的目標了
那不是開局就送的東西嗎
看了覺得真可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7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5015.A.FCB.html
1F:→ szymwf: 並非齁搂 06/26 19:57
2F:推 sakamata: 並非新人 06/26 19:58
3F:推 weilu0228: 並非本家 06/26 19:59
4F:推 waitan: 你咖乖乖出正期生一樣開局送吧 06/26 19:59
5F:推 Ceelo: 真有銀盾也沒用啊 連個人頻道都沒有 06/26 20:00
6F:推 srxteam0935: 能想出這種非人類的點子 也只有你齁這猿猴收容所了 06/26 20:01
7F:→ Chibistars: 換幾年前齁樓風頭正盛的時候 06/26 20:02
8F:→ Chibistars: 我確定就算這團名字不是掛齁樓一樣爆== 06/26 20:02
9F:推 Excrement35: 並非齁搂 06/26 20:03
10F:推 weilu0228: R團剛出道沒掛HOLOLIVE就有差了 06/26 20:10
11F:→ weilu0228: 而且那時還被砍訂閱 06/26 20:10
12F:→ ILoveChoco: 超級可悲 06/26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