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492 (ALEX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我要倍倍槓桿法
時間Fri Jun 26 19:52:37 2026
下跌一路加碼 我的本金會越來越少
但是如果他繼續跌,我槓桿就要開更大,到4萬5我開兩倍
到4萬點 我加碼子彈差不多用完我可能剩下4、5萬能加碼了
這時候開4、5倍
無止盡貪狗
難道台股還能重回3萬5嗎 那我真的沒錢加碼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37.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4759.A.2BF.html
1F:推 rockyao: 反正船多跑幾趟又有錢了 我認真的說 年輕就是要幹到底 06/26 19:53
2F:推 Stella: 生命週期投資法 06/26 19:54
3F:→ ALEX492: 好 我信了 大不了多跑一個合約 06/26 19:54
4F:推 zs111: 幹嘛這樣浪費錢 06/26 19:55
5F:→ Stella: 年輕人最多的是時間,根本不怕被套 06/26 19:56
6F:→ yulis: 開十五倍 06/26 20:02
7F:推 soda54020: 要開就開最大的!! 06/26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