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20601 (AI以下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星街二代要來了喔
時間Fri Jun 26 19:33:37 2026
總覺得
這聲音聽起來像
肥肥裝嫩
有沒有坦克大師鑑定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.1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3619.A.4B9.html
1F:推 waitan: 是小胖妹嗎 06/26 19:34
2F:推 Chibistars: 還好 我的胖子雷達沒有響 06/26 19:34
3F:推 newz: 很夾 06/26 19:35
4F:推 rock2345: 聲音很有那種有地雷妹的感覺== 06/26 19:36
5F:→ eric20601: 喔對 真的有地雷的感覺 06/26 19:37
6F:推 srxteam0935: @ygg 06/26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