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ggyygy (yggyygy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姆咪] 我差點就上課了 = =
時間Fri Jun 26 19:22:12 2026
幹
我看到一個小胖妹的廣告
就去缺一奧
差點就真的上課了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6.2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2934.A.FC6.html
1F:推 PeachcoMet: 我反而想問你為什麼不上 06/26 19:24
2F:→ srxteam0935: 滾去上課 06/26 19:24
3F:推 waitan: 直接問全聯小胖妹搞不好不用錢 06/26 19:25
4F:推 New2422: 妳在等待奇蹟嗎 06/26 19:25
5F:→ yggyygy: 因為我不想花錢 06/26 19:25
6F:→ yggyygy: 我在想說業者會不會心態剛好是「聊都聊了」 06/26 19:26
7F:→ yggyygy: 等待著一個奇蹟 跨國我的生命力 06/26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