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ROCK (天音彼方的小石頭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醫生說
時間Fri Jun 26 18:55:01 2026
醫生說我是有病 是種強迫症 要靠吃藥的
可是我家人很反對我吃藥怎麼辦 這樣過真的很痛苦 如果再不吃藥 恐怕會瘋掉~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NC7Fyc.jpg
@kuroneko136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68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1303.A.347.html
1F:噓 redDest: 滾去穿胸罩 06/26 18:55
2F:噓 CureSeal: 滾去穿絲襪 06/26 18:56
3F:→ redDest: 一想到ㄏ長看了推文偷偷絲襪套奶胸罩裝蛋 06/26 18:59
4F:噓 srxteam0935: 滾去吃雌激素 06/26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