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tainer123 (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
時間Fri Jun 26 17:47:32 2026
※ 引述 《ALEX492 (ALEX)》 之銘言:
:
: 我覺得股市走向一直在變
: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漲都不會回檔的
: 但六月又很震
:
: 如果怕賣飛賺了不肯賣一瞬間就快跑回你的成本價了
:
: 感覺兩個月馬後炮來看做法完全不同,我自己目前是有錢加碼就不賣,不管虧賺
:
: 沒錢加碼就可以獲利了解或停損
:
: 但不知道欸 之前覺得股票簡單,這個月突然感覺被上難度了
:
: 這個月好多次一起床發現戶頭少5、6萬
:
:
建議去玩比特幣
我之前開槓桿 然後遇到一小時跌一萬
直接虧50%還60%
超絕刺激
我現在股票買現貨
看跌個10%
感覺都 就這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32.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67254.A.996.html
1F:推 as3366700: 直接玩期貨都比玩幣好 幣就是純純賭博== 06/26 17:51
2F:→ sustainer123: 小時候不懂事跑去賭 我最後是賠光了 06/26 17:52
3F:→ sustainer123: 狗屎luna 我永遠記得這狗東西 06/26 17:52
4F:推 kirisan: 台指期歐印了 06/26 17:53
5F:→ sustainer123: 現在沒種了:(( 06/26 17:54
6F:→ Fatesoul: 你版不是有FTX受害者 06/26 17:54
7F:→ sustainer123: @umi 06/26 17:55
8F:推 edward740706: 每天看那群受害者自救會取暖就覺得慘 06/26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