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終末地] 卡繆投資
時間Fri Jun 26 17:20:38 2026
1F:→ pan46: 感覺還是要等一下計算06/26 16:54
2F:→ pan46: 主要充能不是多就好06/26 16:55
我中午十二點前本來也這樣想
直到我看到大招給的數值
除了火附著跟連擊
還有40+40回能
馬雅什麼鬼東西
連攜也才回20而已
參考概念 連攜/大招
釣魚:15+概率10/20+冰附著
駿衛:23/40+40,但要四段連攜或物理異常傷害且沒破防
弧光:10/0,電附著or導電
我目測拉出來
總傷大月卡比專武
洛西隊95%左右,42大概90%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1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65640.A.47F.html
3F:→ walter741225: 目前最快的一圖流 裝備帶了三個充能 06/26 17:29
4F:→ walter741225: 夭壽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06/26 17:29
5F:→ chuchu000: 卡繆 聽起來像個男人 06/26 17:31
6F:→ Megacolon: 就庄芳宜隊弧光那套,要連攜效果的話那套確實最快 06/26 17:31
7F:→ lovez04wj06: 先保證迴轉再往下降吧,計算太麻煩了 06/26 17:32
8F:→ Megacolon: *要大招,現在就看他專武+輸出套灌輸出能不能抵回來 06/26 17:32
9F:→ pan46: 000想吃修正拳 06/26 18:02
10F:推 leo79415: 所以用鑽頭就好了嗎 06/26 18:16
11F:→ Megacolon: 看你想不想省錢,至少不會差太多 06/26 18:17
12F:→ pan46: 80回能認真的嗎 06/26 18:18
13F:→ Megacolon: 回技力,反正很屌,大招就一直開一直爽 06/26 18:21
14F:推 leo79415: 沒錢抽專武 只想抽來當輔助 那我用鑽頭ㄌ 06/26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