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492 (ALEX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
時間Fri Jun 26 17:20:05 2026
我覺得股市走向一直在變
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漲都不會回檔的
但六月又很震
如果怕賣飛賺了不肯賣一瞬間就快跑回你的成本價了
感覺兩個月馬後炮來看做法完全不同,我自己目前是有錢加碼就不賣,不管虧賺
沒錢加碼就可以獲利了解或停損
但不知道欸 之前覺得股票簡單,這個月突然感覺被上難度了
這個月好多次一起床發現戶頭少5、6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37.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65607.A.6F0.html
1F:→ diefish5566: 你不是三月進場嗎 成本價還遠吧 06/26 17:21
2F:→ diefish5566: 我是真的推薦成本價改成999999 不要被那個騙了 06/26 17:22
3F:→ ALEX492: 遠阿 但我會覺得那些錢都是我的,比如我到70萬的時候都 06/26 17:22
4F:→ ALEX492: 覺得這70萬都是我的,但這禮拜弄一弄發現勝率剩60幾 06/26 17:22
5F:推 Victoryking: 想那麼多幹嘛 賠100萬一樣不影響人生 06/26 17:23
6F:→ Victoryking: 無腦閉眼買 然後休息時間打遊戲就好 06/26 17:23
7F:→ ALEX492: 然後我有賺到錢後想加槓桿,今天第一次加上槓桿,我再來 06/26 17:23
8F:→ ALEX492: 感受一下下個禮拜會如何 06/26 17:23
9F:→ ALEX492: 好 我今天玩FH6 06/26 17:24
10F:推 as3366700: 因為之前是飛鏢選股票都能賺的時期 現在要盤整了 06/26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