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sill (冬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瓦特] 窗寶在嗎
時間Fri Jun 26 16:00:02 2026
※ 引述 《kevinlee2001》 之銘言:
: 你3D列印還有在玩嗎
: 我剛剛看到酷東西
: 免費的檔案
: https://i.imgur.com/HctzT8e.jpeg
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10359781903778070
我前陣子玩壞了
他的噴嘴卡了
還跑去跟原廠凹了好久不是我操作失誤
應該下個月會寄回來吧
後來我小房間的抽風機也壞了一直忘記修
沒抽風不太想開列印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76.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60805.A.F2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