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mata (鯨丈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沒有災情就不用放假嗎
時間Fri Jun 26 13:48:07 2026
奇怪欸
桃園人也想放假啊!
難道生活在排水系統正常的地方
就活該被剝奪放颱風假的權利嗎?
就算雨量到了
也不放假
那你放假標準就不要寫什麼時雨量
改成寫看市長心情嘛
我建議把桃園的排水設施全部拆除
還給百姓一個正常的颱風假!
--
https://imgur.com/8QT7V7D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57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52889.A.4BF.html
1F:推 reno30918: 支持 06/26 13:56
2F:推 PogChampLUL: 支持 06/2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