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為啥勇迷這麼恨牢詹
時間Fri Jun 26 12:50:43 2026
※ 引述《A00610lol (A霖霖 )》之銘言:
: 姆咪好奇
: 就 我覺得牢詹被臭很好笑
: 但有些人看得出是真的恨
: 對啊
73亞啊
Curry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魘
勇迷再怎樣回嗆回酸
都只是證明這多讓他們難受
73亞那年
Curry幾乎把全部榮耀都拿到手了耶
全票MVP 破紀錄勝場 402三分
結果最後3:1總板開嘲諷慶祝的時候
被贏一場 沒事
又被贏一場 沒事 要回家了
最後被逆轉
這劇情真的是從天堂到地獄
你能不恨嗎
還有就是勇迷那幾年一堆新球迷到處得罪人
當時73勇被史詩級逆轉
幾乎是落水狗人人踩
那你如果是勇迷的話
一定不會覺得是詹迷以外的人踩啊
一定會覺得全部都詹咪
都是腿詹害的
都是詹迷笑的
我恨腿詹
我恨詹迷
我恨
嗚哇哇哇哇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▆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9445.A.97D.html
1F:推 better83214: 跑死歐肥 06/26 12:51
2F:→ a0939877325: 哭了 那年被噴到我只能躲在勇板 06/26 12:51
3F:→ Vedan: 那時候一堆看球沒多久的新球迷得罪一堆人 06/26 12:52
4F:→ Satoman: 嘴綠雷掉的 06/26 12:53
5F:推 better83214: 灣灣女球迷有史以來最多的時候 06/26 12:53
6F:→ Vedan: 我還記得有個白癡id很好笑 覺得自己住美國就很有優越感 只 06/26 12:54
7F:→ Vedan: 看球不到一年 然後一直跑到總板發垃圾消息 還發了一個跟NBA 06/26 12:54
8F:→ Vedan: 完全無關的 最後被我刪掉 他還寄信來說那個人跟Curry互動過 06/26 12:54
9F:→ Vedan: 為什麼不能發 哇勒幹 跟Curry互動過就可以發 這什麼邏輯 06/26 12:54
10F:→ as3366700: 當年真的是勇士一切聲勢達到頂峰 騎士也沒啥人覺得能贏 06/26 12:56
11F:推 diefish5566: LOL板當年也有統神的哥哥為什麼不能po的邏輯 06/26 12:56
12F:→ walter741225: 73勇真的很屌 應該是阿銀造勢最屌的一次 06/26 13:00
13F:→ walter741225: 然後直接被破局 06/26 13:00
14F:推 as3366700: 喔對 那時候還新球迷 想當然全都是勇粉 把咖哩吹上天了 06/26 13:00
15F:→ as3366700: 結果老詹當了一波歷史罪人 06/26 13:01
16F:推 sustainer123: 73勇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愛看逆襲 06/26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