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joe14758 (啾啾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長年理光頭=禿頭嗎
時間Fri Jun 26 12:20:42 2026
有時候會看到光頭大叔
撇除那種打賭輸去弄一次性光頭的
我很好奇長年弄光頭的人
是不是都是禿頭沒救 所以乾脆搞光頭的
有光頭大師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7.1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7644.A.4EE.html
1F:推 mushrimp5466: 我有一個認識的說美國剪頭髮很貴就理光頭 06/26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