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aGian (斯巴拉西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世足] 韓媒:日本完全沒幫上忙
時間Fri Jun 26 10:47:14 2026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3190140
韓國媒體《OSEN》賽後以快訊報導此役,對結果感到失望,並直言:「日本簡直完全沒有幫
上忙,韓國晉級32強的機率變得更低了。」
笑死
怎樣都能嘴
--
https://i.imgur.com/xrVFo3Q.png
把煙吸到肺裡,而黑色的肺就是自己的「業障」。
- 最遊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2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2037.A.FCC.html
1F:→ pan46: 爽阿刺阿 06/26 10:47
2F:推 weilu0228: 好好笑 06/26 10:47
3F:→ walter741225: 沒辦法晉級怎麼不找找自己的問題 06/26 10:48
4F:→ diefish5566: 誰要幫你 06/26 10:49
5F:→ john0909: 幫你做什麼== 06/26 10:50
6F:推 Excrement35: ? 06/26 10:50
7F:推 as3366700: 韓媒是白癡嗎 06/26 10:53
8F:→ pchooooome: 笑死 06/26 10:54
9F:推 S2357828: 這媒體是智障嗎?自己踢不贏怪別人不爭氣? 06/26 10:55
10F:推 kullan: 狗屎爛隊 06/26 11:11
11F:→ FoxWu930065: 好好笑 怎麼跟WBC那次那麼像 06/26 11:25
12F:推 DarkHolbach: 為什麼人家要幫你? 06/26 11:27
14F:噓 lolicon: 憑甚麼 噁心韓狗 06/26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