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46 (pan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終末地] 卡繆專武
時間Fri Jun 26 10:35:30 2026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o.php?bsn=74604&sn=20530&subbsn=3&bPage=0
https://i.meee.com.tw/Zyul46U.png
專一充能28.8%,大月卡武器有沒有優勢好像得算一下充能閾值。另外大招130能量,有點高
。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32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1332.A.941.html
1F:推 kalama450: 靠北,大招要那麼多能量喔,我還是繼續用秋栗好了 06/26 10:39
2F:→ walter741225: 看配裝吧 這支應該也要打輸出的 06/26 10:40
3F:→ pan46: 等等 秋栗也很高阿 06/26 10:41
4F:→ pan46: 這隻感覺能打輸出 06/26 10:42
5F:→ walter741225: 秋栗可以全充能 卡繆應該會有選擇性問題 06/26 10:42
6F:→ pan46: 先0+1看看 大招能量這麼高 四潛有用了= = 06/26 10:43
7F:→ walter741225: 50.4 - 28.8 = 21.6 差一個手套的充能 06/26 10:43
8F:→ pan46: 感覺精算師應該會算好四潛跟滿專可以各省一個戰技/連攜這樣 06/26 10:44
9F:→ jeffreyseh: 給的比充能大還多喔 06/26 10:44
10F:→ pan46: 比充能大還多是滿專的前提 06/26 10:45
11F:→ pan46: 拓荒手有充能的 好像沒問題 可能抽滿可以給廚子打傷害 06/26 10:46
12F:→ walter741225: 四潛能不知道差多少 06/26 10:49
13F:→ walter741225: 應該會有至少三套配裝看起來 06/26 10:49
14F:→ pan46: 已經看人說攻擊加的不如熱熔 乾脆用鑽頭XDD 06/26 10:51
15F:推 emptie: 鑽頭連攻擊都沒啊 06/26 10:53
16F:→ emptie: 再怎麼說我覺得很長一段時間裡這遊戲的攻擊區加成都是比增 06/26 10:53
17F:→ emptie: 傷區更好的 06/26 10:53
18F:推 Megacolon: 這隻就火屬湯湯,不要不信 06/26 10:54
19F:→ pan46: 反正專武確定會補一隻 我想順便突破熱熔 06/26 10:56
20F:推 emptie: 對……這池有熱熔就讓人覺得歪東西不那麼虧 06/26 10:58
21F:→ walter741225: 他AOE猛嗎 06/26 10:59
22F:→ walter741225: 然後我應該今天就會抽武器 角色池反而要等冷卻期 06/26 10:59
23F:→ walter741225: 拜託順便來一把恩典吧 06/26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