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scxz (奈米哥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股票
時間Fri Jun 26 10:26:07 2026
-1038 沒有要V 一路往南奔 慘囉
櫃買比較慘
持股扛住阿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7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0769.A.2D9.html
1F:→ Alwen: 看第四季了 第三季沒搞頭 06/26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