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ROCK (天音彼方的小石頭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ㄏ馬
時間Fri Jun 26 10:01:41 2026
https://x.com/tomkacccp/status/2070126748075774005?
幹 ㄏ馬這麼屌的嗎
以為他只會咬咬西瓜而已耶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NC7Fyc.jpg
@kuroneko136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80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9303.A.AF5.html
1F:推 QooIN: 咬合力超強 06/26 10:04
2F:推 egg12314: 水邊坦克 脾氣還很不好 06/26 10:07
3F:推 F16V: 河馬很兇的 06/26 10:08
4F:→ F16V: 以前看過非洲土著幾百人拿戰矛丟河馬還沒死還會撞人 06/26 10:09
5F:→ F16V: 咬人 06/26 10:09
6F:→ bumingjiueli: 瓦她咩的烤肉人 06/26 10:10
7F:推 chuchu000: 非洲最危險的動物是河馬 06/26 10:11
8F:推 S2357828: 非洲強的都吃素的 06/26 10:12
9F:推 srxteam0935: 每年擊殺數在鱷魚跟獅子之上 06/26 10:16
10F:推 S2357828: 是說這鱷魚怎麼這麼屌 居然正面對河馬撞過去 06/26 10:17
11F:推 muscatsss: 這種的我都會想是不是ai 06/26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