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eedie (絕不戰南北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醫生三十出頭自己出來開診所很普遍嗎
時間Fri Jun 26 09:56:43 2026
我以為醫生都要在醫院資歷很久才能出來
但是不是越來越多年輕醫生出來自己開
這樣很普遍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205.20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9005.A.CC9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 06/26 09:57
2F:→ walter741225: 有錢就能早點開 06/26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