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d87 (sam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取暖] 開飛機的詹姆士是不是討厭星宇阿
時間Fri Jun 26 09:44:20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kmfIUiG.jpeg
他有料嗎?我只記得之前在陳為民還誰的鬼故事節目看過他,捏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54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8262.A.10A.html
1F:→ KurageuRoa: 講話很靠北但蠻有料的吧 06/26 09:45
2F:推 ZIDENS: 沒有討厭 有料 06/26 09:46
3F:推 rtwodtwo: 家爆性侵仔 06/26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