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ROCK (天音彼方的小石頭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股票
時間Fri Jun 26 09:02:19 2026
感覺有點便宜的台GG
撿了一股
發了發了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NC7Fyc.jpg
@kuroneko136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80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5741.A.F05.html
1F:推 diefish5566: 分 06/26 09:02
2F:→ pchooooome: 分 06/26 09:04
3F:推 SecondRun: 分 06/26 09:04
4F:→ srxteam0935: 分 06/26 09:04
5F:→ nh507121: 晚點再撿阿 搞不好晚點更便宜 06/26 09:04
6F:推 Excrement35: 分 06/26 09:05
7F:→ a0939877325: 分 06/26 09:06
8F:→ p54661205: 分 06/26 09:06
9F:→ XROCK: 1股還好啦 06/26 09:06
10F:→ nh507121: 感覺有機會跌到2330 06/26 09:07
11F:→ XROCK: 那就再撿一股 06/26 09:07
12F:推 anachronism: 連五股人都不是 06/26 09:07
13F:→ XROCK: 只有魚魚次長有資格當五股人 06/26 09:08
14F:→ nh507121: 亂講 魚魚是五張人 06/26 09:08
15F:推 koy784512: 分 06/26 09:10
16F:→ XROCK: 千萬別亂說 06/26 09:10
17F:推 diefish5566: 我五股已經現虧400了 把錢還我 06/26 09:11
18F:→ walter741225: 前 06/26 09:18
19F:推 bumingjiueli: 好爽喔 06/26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