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46 (pan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二遊]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
時間Fri Jun 26 08:09:03 2026
※ 引述《jeffreyseh》之銘言
: 無痕剛剛上傳新的影片
: 開炮老二
: 看來戰爭還在繼續
: 為了吃這個瓜我反而才關注這兩個人
: ㄎㄎ
我稍微看了,不過無痕還是那句最重要吧,攻略UP主只是工具人,看自己需要的最重要。
然後老二有一點很在意,他後面各種遊戲都去沾一點,對他製作其他遊戲的攻略品質會有影
響吧?他又不是那種養一堆人幫他弄攻略自己當讀稿機的,姆咪。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32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2545.A.BD2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老二專攻簡單好上手的玩法也是很適合他 06/26 08:32
2F:→ pan46: 我絕區零也看他 我不想跟伊森一樣凹高分 姆咪 06/26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