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46 (pan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世足] 日本拉了嗎
時間Fri Jun 26 07:58:53 2026
上半場00,有沒有懶人包上半場兩隊踢得怎樣?標題是因為我不看好日本,姆咪。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32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1935.A.1B4.html
1F:推 better83214: 只想保平了吧,都輪休了 06/26 07:59
2F:→ weilu0228: 目前日本進攻比較多次 06/26 07:59
3F:推 mikehu: 說不定第三躲巴西 06/26 07:59
4F:→ pan46: : ( 06/26 08:01
5F:推 better83214: 不會吧高機率法國 06/26 08:03
6F:→ pan46: 踢法國是不是要靠森保一做法 重現上屆打爆西班牙德國 06/26 08:07
7F:推 mikehu: 第三有機會挑德國吧? 06/26 08:09
8F:推 YoruHentai: 兩邊都不想認真踢,最抖的是韓國 06/26 08:13
9F:推 Benbenyale: 上半場很水 幾乎沒幾次射門 06/26 08:14
10F:→ pan46: 好無聊 :( 06/26 08:15
11F:→ pan46: 怎麼講完就進XD 06/26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