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tw (我想學畫畫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姆咪] 體脂肪過高
時間Fri Jun 26 02:56:52 2026
體脂計感覺不太準
我越量體脂肪越高是怎樣
我最近幾乎每天跑步欸
--
---每日三省吾身---
能不能不做
能不能晚點做
能不能讓別人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17.2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13816.A.2CE.html
1F:→ yulis: 打碎測最準 別再問了 06/26 03:13
唉
※ 編輯: zhtw (39.14.17.254 臺灣), 06/26/2026 03:15:35
2F:推 dear133: 直接去醫院測 06/26 03:19
3F:推 ZIDENS: 你要固定一個時間和行為模式之後測量 06/26 03:24
4F:→ ZIDENS: 不然變量都太大 06/26 03:24
5F:→ ZIDENS: 通常會選在早上起床 相對變量小 06/26 03:24
6F:噓 GetMoney: 管好你自己的那張嘴呀 06/26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