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chu000 (轟寶的小滷蛋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ZZZ] 危局強襲戰
時間Fri Jun 26 01:35:04 2026
※ 引述 《Megacolon》 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》之銘言:
: : 昨晚睡前凹大蟲子
: : 七金普維柚
: : 機制前失衡怎麼這麼難啊?
: : 打了十幾場沒成功過
: : 也是可以先機制再失衡
: : 有一命維的話追三失衡難度低不少
: : 但爆發軸就得重新排
: : 昨天只出50000分
: : 今天換愛芮試試看
: : 普羅米婭還是留給法厄同就好
: : 姆咪
: 昨天還是三失衡失敗
: 今天先打師兄
: 章魚隨便48k
: 流程亂七八糟
: 怎麼感覺最近一直打師兄
: 姆咪
我看影片
好像都用大招打斷?
還是他們都是凹出來的?
反正我有聽他們說用技能打斷
只是我也沒看說明書的那種
不知道有啥可以打斷
大招一定有就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66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08906.A.253.html
1F:推 forsakesheep: 我看也是大招打斷,但是我怎樣都來不及開紫盾前失衡 06/26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