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Mumi (LaborMumi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南部風雨有多大
時間Fri Jun 26 00:49:55 2026
※ 引述《NekomataOkay (u)》之銘言
: 小弟這邊也無風雨也無晴
: 偶爾有月亮
姆咪家一樓的廁所已經倒灌兩波了
不過姆咪有做浮球開關
水高一點抽水機就會抽水
對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33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06197.A.D36.html
1F:→ NekomataOkay: ; ; 06/26 00:50
2F:推 s1d87: 真假,北高雄嗎 06/26 00:50
3F:推 paul1951: 明天放假嗎 06/26 00:51
4F:→ LabMumi: 沒說 應該正常上班吧 06/26 00:55
5F:→ LabMumi: 欸 放假 06/26 00:56
6F:推 paul1951: 羨慕ㄌ 06/26 00:57
7F:推 zhtw: 厲害 06/26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