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Mumi (LaborMumi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好想買冰淇淋機
時間Thu Jun 25 23:50:57 2026
※ 引述《itoumashiro (超糞呸咪)》之銘言
: ※ 引述《itoumashiro (超糞呸咪)》之銘言:
: : 最近廣告一直刷到
: : 那啥iCream
: : 越看越想買==
: : 肥肥是不是腦波很弱==
: 所以要不要買冰淇淋機
: 我感覺買了回來手動做個兩次就會擺著長灰塵了
: 可是好想買
: 好想買一台冰淇淋機==
姆咪
做冰淇淋
好像糖水油比例都要控
降溫程序也要控
姆咪覺得光做失敗品就吃到倒彈
小破機會不會還沒撐完測試階段就壞了
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33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02660.A.131.html
1F:→ Atima: 那種義式冰淇淋機還好 頂多失敗而以 06/25 23:52
2F:→ LabMumi: 姆咪覺得自己做出難吃垃圾 可能捨不得狠下心丟掉 06/25 23:53
3F:→ LabMumi: 窮人壞習慣就是要吃掉 嗚嗚哇哇哇 06/2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