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esoul (IRySoCute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美股
時間Thu Jun 25 21:46:13 2026
錢都在存儲笑死 其他基本拉完了
持續耐心等待中mrvl 能到260以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82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5175.A.9F2.html
1F:推 SecondRun: 我爆炸了 這幾天ETF都跌多回檔少 06/25 21:46
2F:推 sustainer123: 我想趁機加姑姑魯 06/25 21:47
3F:→ yulis: 火箭殞落 06/25 21:48
4F:→ as3366700: 我昨天在想美光會不會給AI來一波大的 不論好壞 06/25 21:49
5F:→ as3366700: 結果是好壞都有 哈哈 06/25 21:49
6F:→ as3366700: 你自己賺爛了 買你記憶體的成本爆增大家不想玩囉 06/25 21:49
7F:推 SecondRun: 祖國或成最大贏家 06/25 21:49
8F:→ Fatesoul: Dram高位先止盈一部分了 06/25 21:50
9F:→ as3366700: 求求祖國進場殺死美光 06/25 21:52
11F:→ SecondRun: 祖國只會幹死咕咕嚕 06/25 21:53
12F:推 sustainer123: 我還是相信姑姑魯能搞出懂物理的ai 06/25 21:53
13F:→ Fatesoul: Sp500 72xx下來吧 06/25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