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nawind (正太學研究者雨颯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蚵仔煎要吃脆皮還是軟Q
時間Thu Jun 25 21:44:44 2026
乳體
小時候只吃過軟Q版的
兮哩呼嚕就下肚
後來有一次去南部玩才第一次吃到脆的
以為是地方特色
結果最近十幾年台北也越來越多賣脆皮的
軟Q版要被淘汰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09.1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5086.A.703.html
1F:推 A00610lol: 軟Q 06/25 21:45
2F:推 XROCK: 脆皮讚 06/25 21:48
3F:推 a0939877325: 脆的比較好吃 06/25 21:49
4F:推 omoikane: 很久沒在北部吃了 06/25 21:49
5F:推 CloseFeather: 脆的比較好吃 軟的加上那個醬都覺得在吃嘔吐物 06/25 21:51
6F:推 WindSpread: 吃脆的多 06/25 21:53
7F:→ SydLrio: 外脆內軟蚵仔酥 06/25 22:52
8F:→ ILoveChoco: 脆 06/26 03:26
9F:推 wangyc: 外脆內軟 06/26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