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NBA] 球三去灰狼
時間Thu Jun 25 21:30:13 2026
※ 引述《steven183 (單推蜜柑寶)》之銘言:
: 出大事了
: 球三換奶子綠 其他不認輸
: 誰賺誰虧
https://x.com/shamscharania/status/2070135677778362703?s=46
最新消息:
黃蜂將交易明星後衛LaMelo Ball和Josh Green到明尼蘇達灰狼
換來Naz Reid 2033年無保障首輪選秀權、
三個首輪選秀權交換(2028、2029、2030年)
以及三個次輪選秀權(2029、2032、2033年)
結論:
月月爛完了
內線留一個狗貝
真的要開始練新人了吧
然後還把之後幾年的簽都賣了
該不會覺得自己選很好吧?
明年陪打一年
姆咪準備要跳船了
現在問題是暫時看不到哪隊比較好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144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4215.A.900.html
※ 編輯: Megacolon (211.20.144.117 臺灣), 06/25/2026 21:30:50
1F:→ Vedan: 當然是金塊 2027總冠軍 06/25 21:30
2F:→ Megacolon: 金塊比灰狼還爛 06/25 21:31
3F:→ sustainer123: 雷霆 06/25 21:31
4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球3有那麼牛逼值這些媽 06/25 21:31
5F:→ walter741225: 有人能介紹這三個球星的實力嗎 06/25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