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Run (跨國界長跑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邊緣] 異環好玩嗎?
時間Thu Jun 25 21:04:09 2026
肥肥看甲甲二遊群組裡面好多人都說要抽家豪
反而根本沒人玩終末地,沒人要抽卡蜜兒
那麼你們覺得異環到底好不好玩啊?
他會像絕區零一樣吃操作嗎?
肥肥從小只有公家機關淘汰電腦,用word打字打太快就會當機
當機還會被肥肥老目罵:「個性那麼急躁,將來能成什麼大事?」
所以肥肥操作很爛,後來就不玩絕區零了
那麼異環會有類似的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33.1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2651.A.F46.html
1F:→ jeffreyseh: 這三個都要點操作ㄅ 06/25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