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hrimp5466 (吃了蝦子的蘑菇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台灣超過一個月沒有顯著有感地震
時間Thu Jun 25 20:53:09 2026
※ 引述《buzz1067 (吳興街的詠嘆調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aul1951 (跑羅)》之銘言:
: : 剛剛看新聞說的
: : 地牛這麼安靜
: : 該不會
: : 是在集氣
: 還好這幾天沒什麼下雨
: 不然就
: 哈哈
某吳姓地震學家曾經說過
大雨之後必有地震
難道說...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8 Pro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128.1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1992.A.18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