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丹哥請進
時間Thu Jun 25 19:36:59 2026
※ 引述《LabMumi (LaborMumi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Vedan (味丹)》之銘言
: : ※ 引述《LabMumi (LaborMumi)》之銘言:
: : : ※ 引述《Vedan (味丹)》之銘言:
: : : : 這個不是應該要做雨天娃娃嗎
: : : : 我等等做一個給你
: : : : 你每天拜一次
: : : : 拜的時候念那個人的id
: : : : -----
: : :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: : : 姆咪
: : : 丹哥你做完雨天娃娃了嗎
: : : 現在好像有點太大了
: : : 可以改作晴天的嗎
: : : 謝謝 謝謝喔
: : 沒了
: : 我做完雨天娃娃以後
: : 把晴天娃娃宰了
: : 他現在在旁邊哭哭
: 姆咪
: 曾文水庫已經快一半了
: 丹哥可以先讓晴天娃娃打復活戰嗎
: 球球
真的有這麼誇張嗎
從缺水到現在一堆水
但我把晴天娃娃宰掉了耶
復活不了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7421.A.7AE.html
1F:→ LabMumi: 移動寶要被沖走了 06/25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