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ggyygy (yggyygy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左撇子
時間Thu Jun 25 19:32:18 2026
※ 引述《Chibistars (奏手的畢業論文)》之銘言
: ※ 引述《MegumiMyWife (加藤惠的貝雷帽)》之銘言:
: : 音樂教室或美術教室
: : 會有這種桌椅
: : https://i.imgur.com/U8EEMjp.jpeg
: : 這是我出生後
: : 第一次感受到世界的惡意
: 如果
: 你是胖子
: 然後又是左撇子
: 這張桌椅將成為最殘酷的刑具
製圖儀也是
我要用左手控完尺
然後左手拿筆畫
現在老師敢這樣搞學生
肯定被投訴霸凌吧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6.2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7140.A.4B7.html
1F:→ LabMumi: 這年頭還有手畫ㄛ 06/25 19:36
2F:→ yggyygy: 三十年前ㄖ 06/25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