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kards
時間Thu Jun 25 18:47:38 2026
※ 引述《jensheng09 (真神九號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銘言:
: : 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銘言:
: : : 重新研究了一下日澳
: : : 感覺天氣的選擇真的蠻重要的
: : : 很看場面的判斷
: : : 無腦開狂風其實很容易爆
: : : 但前期很建議先掏到一張狂風過牌
: : : 把手牌洗掉 抽跟對面一樣多
: : : 這樣斷水馬上就能復活了==
: : : 這個操作真的很爽
: : : 無限恩尼格瑪來了
: : 打到前幾百名內的時候
: : 其實構築壓力就很大了
: : 會逼你一直思考構築
: : 上元帥才是遊戲剛開始
: : 衝名次的時候就會一直無限反思
: : 然後一直去跟別人討論之類的
: : 其實還蠻燒腦的
: 大師
: 一路連勝到r6了 只有任務跟立本有關才爬天梯
: 這效率高到不行
: 用的還是丐版日澳快
: 剛剛有一把打控制劣勢開了下雨 選到全場22配合亡命之計翻盤!!!!!!!!!!
: 好爽
: 我覺得天氣沒啥想法的時候開狂風
: 有idea 有驚世智慧要展現出來的時候就開其他的
: 看目標是啥就開啥沒毛病
天氣其實還是要動腦的
但問題是 會被搞==
我打美跳 對面快斷水 我鋪場
然後開晴天 3張 沒有一張加攻擊
他奶奶的 被惡整
最後輸了
==
--
https://i.imgur.com/CQh30Jb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80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4462.A.9C0.html
1F:→ Victoryking: 如果我拿狂風早贏了 幹 06/25 18:47
2F:→ Victoryking: 美跳很多優質單位 所以狂風超好用 06/25 18:48
3F:→ Victoryking: 然後美跳很容易斷水 所以狂風沒必要拿過牌 06/25 18:48
4F:→ Victoryking: 盡量多拿打直傷的這樣 06/25 18:49
5F:→ Victoryking: 打美跳 最好是先解場在打臉 不過還是要看狀況 06/25 18:49
6F:→ Victoryking: 然後我覺得可以扣一張撤退殺 可以針對海鷹/會叫轟炸 06/25 18:50
7F:→ Victoryking: 機的那架飛機 06/25 18:50
8F:→ Victoryking: 狂風有一個2費打5 打美國超好用 06/25 18:50
9F:→ Victoryking: 不管是撤退還是撤退+消滅 或是2費打5 都很好 06/25 18:51
10F:→ Victoryking: 美跳有一個支援陣線打3的 但日澳確實不怕 06/25 18:52
11F:→ Victoryking: 網咖4血 觀察6寫 純腦癱== 06/25 18:52
12F:→ Victoryking: 而且真的打死觀察也沒差 他只是來叫天氣的 06/25 18:53
13F:→ Victoryking: 而且觀察6血 很能移到前線去 中期最好移上去 06/25 18:53
14F:→ Victoryking: 美跳會有奇怪的斬殺手段 但需要站前線 06/25 18:54
15F:→ Victoryking: 然後狂風也可以叫6費那個 自己打自己的 06/25 18:54
16F:→ Victoryking: 基本上就是直接解美跳的場 06/25 18:54
17F:→ Victoryking: 打美跳只要掌握好思路美跳就是區 區完了家人們 06/25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