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ggyygy (yggyygy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左撇子
時間Thu Jun 25 18:44:06 2026
我是左撇子
但是我尻尻
都用右手
希望老天爺能讓我早點用別人的穴來打手槍
阿門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6.2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4248.A.90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