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46 (pan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
時間Thu Jun 25 18:12:31 2026
以前看小說,滅吉岡一族用了很多方法,拉打、卡地形,武器從自己帶的刀換成大長刀最後
拿現有的兩把刀揮舞,也就是二天一流。
吉岡的人當時有說武藏很卑鄙啥的,可是一個人打這麼多人,你又不是鋼鐵人,當然要點手
段。-_-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32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2353.A.16B.html
1F:推 Vedan: 一個人這樣打一堆人 只能說有腦又有武力= = 06/25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