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mono (摸摸諾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法國人:冷氣是都市溫暖化的元兇!
時間Thu Jun 25 18:07:33 2026
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銘言
: ※ 引述《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》之銘言:
: : 嚴重譴責裝冷氣的人
: : 然後中暑死了
: : 這就是法國人的幽默嗎
: : -----
: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: 西歐人就低能
: 他們覺得 裝冷氣=不環保=浪費資源
: 鑑定為沒有在糞島住過
: 不過歐洲人噴罪多的主要還是美國那種
: 商場冷氣開超低溫冷到靠北的
: 但其實不用開那麼冷也沒關係
: 阿不顧
: 以前小時候去什麼大遠百sogo 冷氣都靠北涼
: 現在去百貨公司 已經沒那個感覺了
: 有時候還會覺得太熱流汗
: 幹你娘
我覺得這就政府的問題了
營業場所冷氣不能高過26
可是大部分建築的冷氣出風口規劃都做得很差
限制溫度 變成只有冷氣正下方是26
其他人多原理出風口的地方常常飆到30
乾超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8.2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2055.A.903.html
1F:→ redDest: 我昨天看到法國人在X抱怨學校跟家長徵電風扇 06/25 18:08
2F:→ redDest: 稅去哪裡了 06/25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