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ard40812 (甘草@葵歌劇団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法國人:冷氣是都市溫暖化的元兇!
時間Thu Jun 25 18:07:30 2026
※ 引述 《diefish5566》 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銘言:
: : 西歐人就低能
: : 他們覺得 裝冷氣=不環保=浪費資源
: : 鑑定為沒有在糞島住過
: : 不過歐洲人噴罪多的主要還是美國那種
: : 商場冷氣開超低溫冷到靠北的
: : 但其實不用開那麼冷也沒關係
: : 以前小時候去什麼大遠百sogo 冷氣都靠北涼
: : 現在去百貨公司 已經沒那個感覺了
: : 有時候還會覺得太熱流汗
: : 幹你娘
: 歐洲是不是全世界唯一讓綠黨這種政黨有機會執政的地方啊
本來是啦
後來最左的那些國家
發現這些人的理念
根本是不切實際的幻想
現在慢慢變右了
雖然左派還是一大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0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2052.A.18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