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vilian (在古c臘也要溫良恭儉讓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柯南看完了
時間Thu Jun 25 18:05:25 2026
有點不太好看
劇情有點碎 大場面也做的不好
感覺要燃起來的時候一下又結束了
爆炸也不夠多 沒有知名建築物受害
感覺很像動畫版本的機車版玩命關頭
然後推理要素0 所有新角都對事件有一定貢獻度
滿分五分給電影三分
千速很漂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45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1927.A.057.html
1F:推 King5566: 我明天才要看 是不是不用去了 06/25 18:07
2F:→ civilian: 喜歡機車的還是可以看一下 06/25 18:07
3F:推 toy123456655: 什麼時後要跟小哀那個 06/25 18:07
4F:→ civilian: 哀醬依舊工具人屬性 負責查資料 06/25 18:09
5F:推 toy123456655: 渣男不負責任啊哈 06/25 18:09
6F:→ s1d87: 明天看期待捏 06/25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