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法國人:冷氣是都市溫暖化的元兇!
時間Thu Jun 25 17:38:32 2026
※ 引述《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》之銘言:
: 嚴重譴責裝冷氣的人
: 然後中暑死了
: 這就是法國人的幽默嗎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西歐人就低能
他們覺得 裝冷氣=不環保=浪費資源
鑑定為沒有在糞島住過
不過歐洲人噴罪多的主要還是美國那種
商場冷氣開超低溫冷到靠北的
但其實不用開那麼冷也沒關係
阿不顧
以前小時候去什麼大遠百sogo 冷氣都靠北涼
現在去百貨公司 已經沒那個感覺了
有時候還會覺得太熱流汗
幹你娘
--
https://i.imgur.com/CQh30Jb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80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0315.A.925.html
1F:推 iwinlottery: 不缺電 06/2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