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健身老實說
時間Thu Jun 25 16:56:33 2026
steven183: 脆有看到做豆漿的回這個 他說濃不濃稠跟蛋白質不相關
真假
同樣克數黃豆
加水多=淡
加水少=濃
要怎麼樣又淡 蛋白質又高
感覺就只有 打黃豆這個過程可以操作了
可能他可以打的最乾淨 之類的
所以蛋白質更高
可能ㄅ
--
https://i.imgur.com/CQh30Jb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64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7796.A.12F.html
1F:→ yulis: 豆打的細勻溶出來的多 不也會農 打的粗溶出來少就淡ㄚ 06/25 16:59
2F:推 itoumashiro: 我感覺真有可能欸 乳清蛋白也是有喝起來跟水一樣的 06/25 17:00
3F:推 Kitnue: 照理說你應該可以自己做老北京豆汁啊 06/25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