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890126 (GDK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能駕馭極短髮的
時間Thu Jun 25 15:52:32 2026
那個建模都是頂中頂的
就跟男的要駕馭平頭一樣
大概就是你版那些帥潮可以
唉
如果是本肥肥的臉接在金城武的髮型上都是醜到有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26.54.1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3954.A.4B2.html
1F:→ pchooooome: 肥肥是長頭髮遮住臉 不敢見人 06/25 15:53
2F:→ walter741225: 我覺得男的話 長髮更難駕馭 06/25 15:53
3F:→ ken890126: 懂了 根據瓦特說的 一樓是帥潮 06/25 15:54
4F:→ walter741225: 蛤 06/25 15:54
5F:推 devilkool: 我想留ano的髮型 感覺超難 06/25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