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d87 (sam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取暖] 版友,我這樣算禿頭了嗎?
時間Thu Jun 25 15:39:56 2026
看你們在講髮型,好奇拍一下自己的,哇幹後面那圈禿禿的是不是沒救了
https://i.imgur.com/624qUhA.jpe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236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3198.A.9BD.html
1F:推 brian78313: 帥潮 06/25 15:40
2F:→ PonkotsuMiko: 帥潮 06/25 15:41
3F:→ CureSeal: 你是甲嗎 06/25 15:41
4F:推 LabMumi: @皮卡 06/25 15:43
5F:→ jack34031: 你的鬍子好多 06/25 15:45
6F:推 wangyc: @凱文 06/26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