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esoul (IRySoCute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蔡阿嘎
時間Thu Jun 25 15:18:13 2026
※ 引述《wvookevp (ushiromiya)》之銘言:
: 前幾年還在靠小孩
: 現在是連小孩都沒流量了才要去日本喔?
沒流量>發表爭議話題>炎上賺流量>道歉
循環
阿一堆白目事件 難怪被打
--
https://i.imgur.com/m5sU1X9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82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1896.A.0DB.html
1F:→ Satoman: 他應該本來就是靠消費仇韓紅的 06/25 15:24
2F:→ Fatesoul: 對阿最早紅就是仇韓 06/25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