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oiwer318 (好結寶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取暖] 雪碧新口味
時間Thu Jun 25 15:01:16 2026
※ 引述《tomuy (咖啡中毒)》之銘言:
: 雪碧加檸檬茶口味
: 最近7-11在賣
: 感覺好甜喔
: 原為雪碧有這麼甜嗎
: 而且沒啥茶味
: 好微妙
超好喝 我一次買一打
立頓也有出一個檸檬氣泡茶
不過立頓的代糖感比較重
穴碧檸檬茶 讚
--
https://i.imgur.com/QOIF9yi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98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0878.A.D84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代糖我不行 06/25 15:02
2F:→ walter741225: 雪碧這個至少不是代糖我OK 06/25 15:02
3F:推 lovez04wj06: 立頓也不是代糖啊,有熱量的 06/25 15:03
4F:→ lovez04wj06: *不是純代糖 06/25 15:03
5F:→ walter741225: 那我有機會買看看 06/25 15:03
6F:→ walter741225: 蛤 06/25 15:03
7F:→ aioiwer318: 立頓喝起來比較像代糖阿 06/25 15:06
8F:推 ap9xxx: 真假 被你講得有點興趣 06/25 15:11
9F:→ ap9xxx: 我去年底那個之後今年都習慣代糖了 巴不得都是代糖低熱量 06/25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