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取暖] 雪碧新口味
時間Thu Jun 25 14:52:53 2026
※ 引述《tomuy (咖啡中毒)》之銘言:
: 雪碧加檸檬茶口味
: 最近7-11在賣
: 感覺好甜喔
: 原為雪碧有這麼甜嗎
: 而且沒啥茶味
: 好微妙
本來看到這新口味
覺得一定會好喝
畢竟檸檬茶 好喝
雪碧 某一天之後變難喝 但好歹是檸檬系的
結果剛剛喝第一口 好微妙喔
感覺雪碧的甜味 跟檸檬茶的甜味
好像互衝
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37.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0375.A.2D5.html
1F:推 omoikane: 上周有喝 也不是純難喝 就有點一言難盡 06/25 14:54
2F:→ LabMumi: 只要茶類加碳酸味道有點微妙 06/25 14:54
3F:→ walter741225: 對 就一言難盡 06/25 14:54
4F:→ walter741225: 有一種兩股能量無法融合的感覺 06/25 14:56
5F:→ OAOb: 飛想茶就不好喝== 06/25 14:56
SORRY 跟飛想茶無關 我的包 剛剛查了然後勘誤一下
6F:→ OAOb: 點點心或港市的 鹹檸檬雪碧就真的讚 06/25 14:58
※ 編輯: walter741225 (27.52.37.68 臺灣), 06/25/2026 14:59:55
7F:推 lovez04wj06: 立頓的氣泡檸檬茶還比較好喝 06/25 15:00
8F:→ walter741225: 不過確定不是之後 我反而希望是跟市面上檸檬茶 06/25 15:01
9F:→ walter741225: 合作了 06/25 15:01
10F:推 zhtw: 我覺得還可以欸,不過直接喝檸檬茶更爽 06/25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