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simati (星詠み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瓦特] 換B團黑毛展示你齁新技術了
時間Thu Jun 25 14:18:44 2026
現在才點進去
感覺錯過了什麼
等等爛咖乾脆出來說
你只需要input一張圖
剩下都ai生成的算了
首先要有技術
然後還要市場
要這東西有何用處?
量產水餃 cost down 不用做live2d 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2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68326.A.F7A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就很適合練習生用 06/25 14:20
2F:→ Satoman: 圖應該不是ai的,嘴型就那幾個 06/25 14:20
3F:→ Satoman: 頂多用ai抓口型吧,但是這傳統l2d就能幹了 06/25 14:21
4F:→ Hosimati: 差分一樣要人畫,然後自動偵測換嘴型,所以這東西有啥 06/25 14:21
5F:→ Hosimati: 鬼市場 06/25 14:21
6F:→ szymwf: 圖用ai=得罪v老媽+各大創作者=準備吃屎 想一下 06/25 14:21
7F:推 Ceelo: 你咖上次欠錢就得罪繪師了 06/25 14:22
8F:→ Satoman: 就不用攝影機,而是用類似whisper的技術去抓口型,只要 06/25 14:24
9F:→ Satoman: 麥克風就能動嘴巴 06/25 14:24
10F:→ Satoman: 我猜原理是這樣,如果還要攝影機的話我建議yagoo直接賣 06/25 14:25
11F:→ Satoman: 公司比較快 06/25 14:25
12F:→ mikenekolove: 口型只需要aiueo5種就好 要偵測是不難 06/25 14:30
13F:→ as3366700: 一定要攝影機吧 但不用哀鳳 隨便一個破的都行 06/25 14:31
14F:→ as3366700: 看他眼睛跟嘴型 不是那種純PNGTUBER只抓麥克風而已 06/25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