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oiwer318 (好結寶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姆咪] 鸚鵡好好笑
時間Thu Jun 25 13:54:21 2026
我出門想說誰在哈囉拜拜
原來是樓上養的鸚鵡在曬太陽
好好玩
--
https://i.imgur.com/QOIF9yi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37.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66864.A.323.html
1F:推 SecondRun: 我也想養 06/25 13:55
2F:推 rock2345: 鸚鵡寵物性蠻高的 真的很有趣 06/25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