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sill (冬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瓦特] 換B團黑毛展示你齁新技術了
時間Thu Jun 25 13:54:16 2026
※ 引述 《eric20601》 之銘言: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Y7Rtbfr6PE
: 今天不卡了欸
: 雖然還是很爛
: 至少我看不會頭暈
: 姆之咪
說實在的
這技術真的是爛
昨天看你板人講還沒意識
進去看才發現真的爛
好白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5.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66858.A.D0A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就無法深入去探討 06/25 13:55
2F:推 x0003: 把VTuber用得像AVG遊戲的立繪一樣 06/25 13:56
3F:→ USAPekora: 你板還西洽不是有人貼疑似專利申請的資料 06/25 13:57
4F:→ USAPekora: 你咖好歹也發表一下這東西到底新在哪裡吧 06/25 13:57
5F:推 omoikane: 感受到了嗎 對直播技術的追求 全新的體驗價值 06/25 13:58
6F:→ Satoman: 發話有對上就算了,但是看起來沒對上== 06/25 14:00
7F:→ eric20601: 差分太少了不夠用 好好笑 06/25 14:04
8F:推 wsdykssj: 標題怎麼不學隊友打革命了 06/25 14:08
9F:→ tn1983: 新技術 哭了 技術獨步全球 06/25 14:29
10F:→ aqua120022: 省錢的新技術就是爛 還有人護航的下去也只有齁粉了 06/25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