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chu000 (轟寶的小滷蛋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嗎?
時間Thu Jun 25 13:44:51 2026
※ 引述 《s1d87》 之銘言:
: https://x.com/therealbuni/status/2069881306398277892?s=46
: 打的很激烈捏,莫名的很有喜感,在澳洲是日常嗎?
袋鼠其實是澳洲的害獸捏
他們太強勢
連野狗都海扁
原生環境沒有天敵
所以澳洲政府才會開放吃袋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63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66293.A.6D7.html
1F:推 FrogStar: 可以來台灣扁浪浪嗎 06/25 13:45
2F:→ FrogStar: 靠杯也太大一隻 沒槍我可不敢惹== 06/25 13:45
3F:→ chuchu000: 可能會被袋鼠殺完 06/25 13:46
4F:→ chuchu000: 他們尾巴站起來比成年人高很正常 06/25 13:46
5F:推 shadow0326: 被踹好像會死 06/25 13:47
6F:→ chuchu000: 沒急救會死 06/25 13:48
7F:推 haasinton714: 應該宣傳袋鼠壯陽 06/25 13:48
8F:→ walter741225: 袋鼠最大的比台灣成年男子平均要高 06/25 13:50
9F:推 omoikane: 這招不錯喔 養顏美容應該也可以 做個袋鼠膠啥的 06/2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