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ginAyame (處女あやめ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為什麼新竹大太陽
時間Thu Jun 25 12:40:44 2026
※ 引述《h0103661 (單推人) 每日換婆 (1/1)》之銘言:
: 北邊在下大暴雨
: 南邊已經咕嚕咕嚕
: 為什麼新竹啥都沒有
新竹一直以來都很猛啊
全台大地震
新竹沒事
全台暴雨 淹水
新竹沒事 雨小小的
坦白說科學園區當初選在新竹真的也選的很好吧
而且我小時候某年大缺水
寶山水庫滿的 還要洩洪
前幾年大缺水 限水
新竹硬生生也是沒事
你要說天然災害的話
就風很大吧
但也沒到災害等級
只是讓你平日習慣颱風而已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62446.A.559.html
1F:推 waitan: 苗栗這邊也是 很少淹 06/25 12:41
2F:推 vanler: 護市神山 06/25 12:42
3F:推 brian78313: 上次苗栗淹水是我第一次看到 06/25 12:43
4F:推 haasinton714: 記得真的有颱風來 風還比較小 笑死 06/25 12:43
5F:推 p54661205: 香山區 還是有點影響的 06/25 13:06
6F:→ ai2311: 新竹跟桃園哪個猛 06/25 13:10